Saturday, October 1, 2022

數據篩選… 2百億市值以上,4厘息以上,Stochastic %K

 九月份個市跌到好殘,用以下篩選準則,從數據中找到60隻股票。

1/ 市值高於200億

2/ 股息率高於4%

3/ Stochastic %K <20 (超賣)

4/ 有5個以上分析員

5/ 顯示RSI, 14 days & 14 weeks

純分享,不作任何推介….

一定要忘記自己手上有幾多貨,成本幾多,往事如煙。

如手上有兩三年後先使用的閑錢,可以從一夜情角度考慮找市值較大企業來考驗自己的持久力(持貨能力)!

利申. 60隻有其中15隻😕。



資料來源

EJFQ



有關資料已分享於以下Google Sheet link.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FJBh0XjGG3UliiNEYZwZHsW3ckofMQ69fKWpbOnS2lI/edit?usp=sha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匯豐 - 芭蕉扇

昨天出席匯豐在九龍灣展覽中心下午舉行的非正式股東會議 。 眼見今年出席人數較上一年少, 老股民年紀佔大 , 出席人數慢慢減少中。 年輕一代股票放在銀行或證券行, 較少出席這類股東會議, 有氣有力有時間不如去旅行散心( 所以儲錢較上一輩人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