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24

電能實業(0006) - 沽。

昨天沽出手上部份電能實業股份,平均價$44.95。

主因是電能相對恆指一年升幅已經上升 44.9% ,3個月升幅33.7%,升幅不算少,收錢穩陣啲。

這幾批貨,分八次購入, 第一注入貨 8-Sept-2022; 最後一注 28-Sept-2023。

帳面上(購入價計算)  賺得最多嗰一注 22.6% ;  有一注是蝕本貨 -3.9 %

埋單計算, 總數有 7.23%;計埋派息所得,有12.02%進帳。


原本目標是慢慢去加注,希望手上的電能股票股兩年內再增加12.9%。

今次減持之後,現時手上的電能股票數量要增加33.3%才可以去到心目中的持數目,希望未來兩三年有機會(價錢吸引又要有閒錢)買返夠數。

圖片資料來源,EJFQ.





三年圖

六個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匯豐 - 芭蕉扇

昨天出席匯豐在九龍灣展覽中心下午舉行的非正式股東會議 。 眼見今年出席人數較上一年少, 老股民年紀佔大 , 出席人數慢慢減少中。 年輕一代股票放在銀行或證券行, 較少出席這類股東會議, 有氣有力有時間不如去旅行散心( 所以儲錢較上一輩人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