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24

AI觀課分析系統…操控人類開始.

AI觀課分析系統…


網上觀看完這則國內教學分析影片,採用「多模態分析技術」(什麼事「多模熊分析技術」? 應該是"郁吓條尾,都知到你想做乜嘢?)去實時標籤課室內每一個學生的行為,例如是否有「看老師」或「看女同學」?老師是「看黑板」,還是看「看學生」?


如果這系統從象牙塔開放到日常生活應用 ,公司會使用軟件去監察員工是否專心上班,公共交通系統入面去分析每一個乘客的行為。

再假設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也採用者類軟件,有多少學生會頂得順?

如果AI 軟件/ 硬件相對今天再進步十倍/百倍…

如果AI學懂詐騙,會否從網絡上清空你的虛擬資產去購買輝達最新的GPU用來增加本身嘅運算能力操控人類?

人類會否已經不知不覺被電腦操控? 

人類滅亡程序是否已經開始?


以下是相關的影片網址: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5vsV7NwNc8nFHhcCPdWhzEj2FaZDVgDJENKq13eLof7po4EwPjEpptymY9afFdjkl&id=61554407145621&mibextid=CYgPv5

小學🐥..無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匯豐 - 芭蕉扇

昨天出席匯豐在九龍灣展覽中心下午舉行的非正式股東會議 。 眼見今年出席人數較上一年少, 老股民年紀佔大 , 出席人數慢慢減少中。 年輕一代股票放在銀行或證券行, 較少出席這類股東會議, 有氣有力有時間不如去旅行散心( 所以儲錢較上一輩人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