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23

$4 一個兩餸飯(限時供應 - 只得六天)

匯豐派兩餸飯😜


日日捱麥當勞/大家樂下午茶,等到4月27日匯豐收息先可以食餐好,到時可能瘦咗幾磅。

好彩昨天讀報得知匯豐派飯(最實際)!

  • 今日可以$2 地鐵去中環樂悠咭來回$4一餐兩餸飯,算盤打得響!
  • 4月1號(愚人節)去銅鑼灣等開飯。
如果送多一份餐飲就完美,匯豐可以考慮找太古(19)贊助可樂一罐


作為一名老散,冇穩定收入的待聘人士同時也是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院友,有餐免費兩餸飯食是一個非常好消息。

請大家放心,匯豐再次派息後,精神科出咗封信…"閣下已經完全康復,可以回到社區生活",各位網友們這幾天餐車附近見到面打個招呼,傾番兩句,分享吓投資心得及邊間兩餸飯最好味。

我件衫印有以下幾個,好容易認到!






匯豐正式或非正式股東會議一定冇飯食。



 


29/3 (三):銅鑼灣記利佐治街 - 名店坊外
30/3(四) & 3/4(一) :中環皇后大道中 - 中環中心對面
31/3(五) & 4/4(二) : 中環租庇利街 - 中環街市
1/4(六): 銅鑼灣百德新街 - 銅鑼灣名珠城外

時間:
星期一至五: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
星期六:下午3時至6時

*FinFit 兩餸飯券數量有限,送完即止。以上活動日期會因應當日惡劣天氣關係改期,恕不另行通知。受條款及細則約束和適用於身處香港人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匯豐 - 芭蕉扇

昨天出席匯豐在九龍灣展覽中心下午舉行的非正式股東會議 。 眼見今年出席人數較上一年少, 老股民年紀佔大 , 出席人數慢慢減少中。 年輕一代股票放在銀行或證券行, 較少出席這類股東會議, 有氣有力有時間不如去旅行散心( 所以儲錢較上一輩人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