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23

匯豐控股授出有條件獎勵.

匯豐控股授出有條件獎勵..

滙豐控股已於2023年3月20日根據2011年滙豐股份計劃向僱員及前僱員授出有條件獎勵以認購本公司每股面值0.5美元之普通股合共2,486,251股。

計劃獎勵是一種為滿足英國監管要求的遞延花紅安

根據整個滙豐集團的遞延政策,實際授出期為三年,在授出日期的第一及第二周年均實際授出33%,並於第三周年實際授出34%。

https://www1.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23/0321/2023032100669_c.pdf


已發行股本(股)        20,296,552,779.
獎勵下之股份數目   2,486,251
倫敦收市價               5.417 英鎊

今天匯率計,一英鎊換9.57港元

換算後俾咗價值 1億2千8百萬港元的股份俾伙計。
變相印多咗萬分之一的已發行股本(0.01225% )送比員工。

某些角度而言,是被攤薄,但冇獎勵,搵鬼同你博。

個人認為問題不大,有錢使得鬼推磨,
話到明攞咗幾多,好過夥計穿櫃桶底(冇數計)!


利申:有匯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匯豐 - 芭蕉扇

昨天出席匯豐在九龍灣展覽中心下午舉行的非正式股東會議 。 眼見今年出席人數較上一年少, 老股民年紀佔大 , 出席人數慢慢減少中。 年輕一代股票放在銀行或證券行, 較少出席這類股東會議, 有氣有力有時間不如去旅行散心( 所以儲錢較上一輩人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