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23

領展零碎基金單位買賣安排。

最遲 21-Mar-2023 下星期二 16:00要找數,如果供完股有零頭 "碎股"點算好?

手上有張散無可散,股價另加$2.5手續費一張的牆紙….

應否用來墊煲底?🤔




其實今次領展安排得非常細心😍🥰👍❤️💝,如有小過一手的碎股 < 100股,可以在特定時間內找領展預先委任的指定經紀幫手在市場上買賣碎股🤗

即係如有需要,我可以找領展委任指定經紀,喺市場上買入99個領展基金單位,湊夠一手。

或者沽出一個領展基金單位。

請自行詢問有沒有最低收費?🤔
沒有打算賣出用來墊煲底的牆紙🤫


資訊來源..

領展企業網站>投資者關係 >  通告與公函

按於記錄日期每持有五(5) 個基金單位可獲配發一(1) 個供股基金單位之基準以認購價為每個供股基金單位44.20 港元進行供股

Page 28

(k) 零碎基金單位的安排

供 股 完 成 後,領 展 房 產 基 金 仍 將 以 每 手100個 基 金 單 位 為 單 位 進 行 買 賣。為方便買賣因供股而產生不足一手之零碎供股基金單位(如 有),已 委 任 一 名指定經紀於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至2023年4月24日(星期一)(包括首尾兩天)按 每 個 基 金 單 位 之 有 關 市 場 價 格,為 買 賣 零 碎 基 金 單 位 提 供 對 盤 服 務。單位持有人如欲利用此服務收購零碎基金單位以補足一手完整買賣單位或出售零碎基金單位,可於該期間辦公時間(即營業日上午9時正至下午6時正)內,聯絡大華香港的梁永雄先生(地 址 為 香 港 告 士 打 道39號夏愨大廈6樓,或 致電(852) 2136 1818)。

零 碎 基 金 單 位 持 有 人 務 請 注 意,上 述 對 盤 服 務 將 僅 盡 力 提 供,並 無 法 保 證零 碎 基 金 單 位 的 買 賣 能 夠 成 功 對 盤。有 關 單 位 持 有 人 須 為 大 華 香 港 的 現 有客戶,或須成為大華香港的客戶,新加入客戶須遵守大華香港的政策及程序。任 何 單 位 持 有 人 對 零 碎 基 金 單 位 安 排 如 有 任 何 疑 問,建 議 諮 詢 彼 等 之 專 業 顧 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匯豐 - 芭蕉扇

    昨天出席匯豐在九龍灣展覽中心下午舉行的非正式股東會議 。 眼見今年出席人數較上一年少, 老股民年紀佔大 , 出席人數慢慢減少中。 年輕一代股票放在銀行或證券行, 較少出席這類股東會議, 有氣有力有時間不如去旅行散心( 所以儲錢較上一輩人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