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23

領展(823) ..實貨, 點買賣供股權, 同埋點辦理供股?

首先多謝昨日 O'Simon's 師兄留言 "想問你實貨, 點買賣供股權, 同埋點辦理供股?

先至聲明以下資料是左抄右抄得來,,內容可能有錯,如有任何損失,唔關我事!

又係流水帳時間!

以下是🐣分享持有牆紙(實物)資訊。

昨天信箱收到有一吋厚度的A 4信件。





內有五份文件,相關文件可在領展網站下載,唯一分別是暫定配額通知書內已印有持有人姓名,地址,持有股數,供股股數及供款總數:-

例如:

姓名: 史拂貴

地址: 香港堅尼地道八十三號一樓...

持有股數: 500

供股股數: 100

供款總數: 4,420.00


如有興趣,請前往領展網址選擇投資者關係> 通告與通函。

因有關文件下載需要確認所在地區及回答免責聲明,所以不會列出所有下載網址,

https://www.linkreit.com/tc/investor-relations/announcements-and-circulars/



1/ 申請表格

https://www.linkreit.com/-/media/linkreit/investor-relations/regulatory-disclosure/announcements-and-circulars/2023/cw00823d.pdf



2/ 暫定配額通知書


暫定配額通知書


FORM OF TRANSFER (轉讓表格) 

轉讓表格內需要填寫的資料同股票轉讓書內容類似,理論上可以私人轉售(史拂貴 直接出售供股權給 羅有恆)。

3/ 供股指引






4/ 額外申請表格



5/ 按於記錄日期每持有五(5) 個基金單位可獲配發一(1) 個供股基金單位之基準以認購價為每個供股基金單位44.20 港元進行供股









爆笑🏦權益資料。


留意股票/支票寄出日子。




點買賣供股權?
供股指引

選 項2C:於聯交所出售或於場外轉讓部分未繳股款供股權 
轉讓表格




小學🐥沒有打算出售供股權,根據以上資料,持有實物出售供股權較為複雜,一定趕唔切第一天沽售。



點辦理供股?
供股指引


開張本港支票或銀行本票於限期前送達過戶登記處
同樣係用錢搞掂,好處是可以拖到最後一日先找數!

講得離譜少少….💰… 
鍾意可以開張ABN AMRO Bank N.V. 空頭支票連同有關表格交過戶登記處。

其實小學🐥考慮緊其他問題.. 等我諗清楚再另文同大家分享!


2 comments:

  1. 昨天幾兄妹文件不同情況出錯...下星期截止時間只剩一天半.所以在此提醒各位股東.

    ReplyDelete

匯豐 - 芭蕉扇

昨天出席匯豐在九龍灣展覽中心下午舉行的非正式股東會議 。 眼見今年出席人數較上一年少, 老股民年紀佔大 , 出席人數慢慢減少中。 年輕一代股票放在銀行或證券行, 較少出席這類股東會議, 有氣有力有時間不如去旅行散心( 所以儲錢較上一輩人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