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23

最後一天買賣領展供股權 / 領展股價變化。

今日最後一天領展供股權買賣,2915 升幅32.35%, 一千零八十萬供股權轉手,$ 44.2 供股費用計算,今日轉手這批貨需要四億七千七百多萬供股.

從沽空比率和有關股價觀察,這幾天真是高手過招,刀光劍影,其中一天的沽空額過五億元,佔大市2%。





低開高收。



單日升32.35 %,真係估佢唔到!











沽空比率一天比一天高。





用水晶球回看, 早幾天我應該購入供股權, 雖然入咗正股也有得賺, 比例上不及買賣供股權那麼刺激, 回報分別是十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匯豐 - 芭蕉扇

昨天出席匯豐在九龍灣展覽中心下午舉行的非正式股東會議 。 眼見今年出席人數較上一年少, 老股民年紀佔大 , 出席人數慢慢減少中。 年輕一代股票放在銀行或證券行, 較少出席這類股東會議, 有氣有力有時間不如去旅行散心( 所以儲錢較上一輩人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