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22

太古地產 第三季營運數據。

根據太古地產有限公司2022第三季度營運數據滙報,寫字樓租金收入下跌(太古廣場,-18%,太古坊 -3%),零售物業的銷售額下跌(最多-4.3%),唯一好處是租用率不低,好過丟空冇租收。

太古坊寫字樓對大型公司有一定吸引力🧲,中環區租金昂貴,後勤部門可以前往港島東,一年慳返好多租金。

疫情防控之下,中國內地商場零售額負增長,正常,唯有希望一年後可以慢慢恢復過來,最後可以回復零售額增長。

小股東角度,今時今日咁嘅環境,有租客,有派息,暫時收貨。




附註:

(1) 租金調幅指租約續租、訂立新租約及租金檢討時租金變動的百分率。

(2) 包括康橋大廈、德宏大廈、多盛大廈、林肯大廈、濠豐大廈及電訊盈科中心。

(3) 包括劃給已簽署意向書的準租戶的樓面。

資料來源

https://www1.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22/1104/2022110401402_c.pdf


利申,持有太古地產

今年購入最高價和最低價分別是 $18.06 - $16.5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匯豐 - 芭蕉扇

昨天出席匯豐在九龍灣展覽中心下午舉行的非正式股東會議 。 眼見今年出席人數較上一年少, 老股民年紀佔大 , 出席人數慢慢減少中。 年輕一代股票放在銀行或證券行, 較少出席這類股東會議, 有氣有力有時間不如去旅行散心( 所以儲錢較上一輩人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