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22

60/40 投資組合面臨百年來最差回報

原來60% 的股票和 40% 的債券投資組合面臨百年來最差回報(-34%)

百年一遇,一定走唔甩

作者提議逆向投資,係人都知,低買高賣:

問題是有冇膽識同埋足夠資金及入市時機?

另外, 中原地產擬關一半分行, 除非業主減租三成才考慮續租 ,譚仔中期少賺四成 , 港府調低全年GDP 預測至 -3.2% , 堡獅龍首三季收益按年跌19%...行行都係差(經營兩餸飯例外)!

我估計2023年,通脹高企,增長停滯,大把機會俾你買平貨,更多機會坐艇!




不斷變化的市場


哥谷翻譯原文…..



美國銀行全球研究。

60/40 投資組合面臨百年來最差回報

擁有 60/40 配置的投資者的年化回報率下降了 34.4%

經過 比爾·麥科爾 發表於 2022 年 10 月 14 日

據美國銀行稱,在 2023 年達到“大低點”之前,投資者可能會繼續看到市場的“痛苦” 。

該銀行的策略師週五在一份報告中寫道,週四股市的巨大轉機和跳漲是一個“熊抱”,稱其為“體面的反反彈,但還沒有看到最終的低點”。

他們還指出,那些遵循傳統60/40 投資組合規則的人今年的年化回報率下降了 34.4%,是一個世紀以來最差的。

許多專業人士現在不再將 60% 廣泛分配給股票,40% 分配給債券,而是提倡不同的權重和更大的多元化。

然而,策略師補充說,即使是更具防禦性的“永久投資組合”(現金、商品、股票和債券各佔 25%),也下跌了 11.9%,為 2008 年以來的最大跌幅。

關注美聯儲

該銀行表示,展望未來,關注美聯儲的行動很重要,因為“美聯儲恐慌”可能是股市觸底反彈的一個條件。 

策略師建議,當明年市場觸及低點時,,投資者最好的逆向動作是做多60/40投資組合併做空美元。

資料來源

https://www.investopedia.com/60-40-portfolios-face-worst-returns-in-a-century-6751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匯豐 - 芭蕉扇

昨天出席匯豐在九龍灣展覽中心下午舉行的非正式股東會議 。 眼見今年出席人數較上一年少, 老股民年紀佔大 , 出席人數慢慢減少中。 年輕一代股票放在銀行或證券行, 較少出席這類股東會議, 有氣有力有時間不如去旅行散心( 所以儲錢較上一輩人少 ) 。